首页 > 体育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亚足联俱乐部积分中国升至第2,亚冠席位3+1

体育 一比分体育网 2018-11-17 16:21

11月16日讯 随着本赛季亚冠决赛正式落幕,新一期亚足联俱乐部赛事积分已经出炉。据《广州日报》的消息,中国以总分71.267分排名第2,超越了韩国位列东亚第1。未来2赛季中超亚冠席位将变为3+1。

2018赛季中超球队在亚冠联赛中战绩不错,权健、恒大、上港都获得了小组出线权,只有申花小组出局。尽管只有权健杀入8强,但4支球队共为中超挣得了16.200分。5年前同期中超球队在亚冠只拿到9.250分。

目前排在亚足联俱乐部赛事排名榜首的是卡塔尔,该国有两支球队杀入亚冠8强。卡塔尔的积分为74.250分,比中国多出2.983分。2018亚足联俱乐部赛事排名前10的协会是:卡塔尔、中国、韩国、阿联酋、日本、伊朗、沙特、泰国、澳大利亚、伊拉克。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