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权健派最强阵战恒大 李玮锋:参加U23联赛非应付政策

体育 一比分体育网 2018-11-27 15:09

11月27日讯 来自津媒《每日新报》的报道。今天,U23联赛首轮比赛中,天津权健将迎战广州恒大,权健俱乐部副总李玮锋表示:“权健组队参与U23联赛,绝非为了应付足协新政。”

李玮锋直言:“权健要通过此项赛事,检验俱乐部这一年龄段球员于全国范围内的水平如何,对球员能力进行评估,从而决定其未来是留在一线队,还是外租锻炼培养。”

权健此番也的确祭出最强阵容,除刘奕鸣、张修维参加国足集训队;已亮相过中超的吴伟、苏缘杰、刘逸,本赛季被外租锻炼的张源、晏紫豪都在权健比赛名单之列,他们都将接受检验,重新投入竞争。

值得一提的是,培养新人也是权健新帅崔康熙的重要工作之一,即便他不能亲临赛场,也定会关注这些年轻人的表现。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