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意媒:罗马中场佩莱格里尼无缘战皇马

体育 一比分体育网 2018-11-27 15:08

据意大利媒体《ItaSportPress》报道,罗马中场佩莱格里尼将无缘与皇马的欧冠比赛,门将奥尔森和后卫马诺拉斯有望回归。

该媒体表示,当地时间周一,佩莱格里尼接受了检查,结果显示为屈肌一级损伤,这意味他将缺席与皇马的比赛。不过下一轮联赛对阵卡利亚里,佩莱格里尼有望回归。

门将奥尔森此前错过了与乌迪内斯的比赛,对阵皇马他将重回球队。除了奥尔森之外,德罗西、帕斯托雷以及此前脚踝受伤的马诺拉斯也都将回归球队。

欧冠小组中,罗马和皇马目前同积9分,皇马以净胜球优势排在榜首。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