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姆巴佩:乐于和顶级球员对垒 想拿欧冠巴黎需等待机遇

体育 一比分体育网 2018-11-27 15:08

近日巴黎球星姆巴佩在接受法新社采访时,表示巴黎要拿欧冠冠军,还需要等待机遇。

目前巴黎小组赛1胜2平1负,积5分排在C组第三。

“到目前为止,在欧战当中我们算是陷入了一个困境。但我们仍然能够掌握自己的命运。我认为要拿下欧冠冠军,还需要等待机遇。”姆巴佩说道。

“有些比赛你乍一看,好像很正常。但其实比赛当中风起云涌,在整个过程里球队能够不断成长。这是让我们走得更远的一个重要因素。”

“世界杯小组赛期间,我想没有人认为我们能够拿冠军。当时我说我们的目标就是世界杯冠军还有人笑我,但结果呢。欧冠也是这样的。”

“对阵利物浦的比赛中,我们的失误说多也多,说不多也不多。因为在高水平的比赛中,细节决定成败。

“我总说欧冠是顶级球员互相切磋和竞争的最好平台。和一些伟大的后卫对抗是件非常愉快的事。这有利于我的进步,也能激发我的潜能。我不仅把它当做一种乐趣,我想要的还有很多。”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