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意媒:仍进行单独训练,福萨里科预计将缺战热刺

体育 一比分体育网 2018-11-27 11:32

据意大利足球网站《football-italia》报道,国米后卫福萨里科本周一依然只是进行了单独训练,克罗地亚人看起来铁定缺席对阵热刺的欧冠焦点战。福萨里科在国际比赛日遭遇了肌肉伤病,这让他已经缺席了上周末战胜弗洛西诺内的比赛。

由于距离对阵热刺的比赛时间已经非常接近,福萨里科甚至不太可能随队前往伦敦。如果斯帕莱蒂的球队能够在客场避免输球的话,他们只需在最后一轮比赛对阵埃因霍温时拿到1分就铁定出线。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