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回声报:马内训练课因病离场,出战巴黎有待评估

体育 一比分体育网 2018-11-27 15:08

据《利物浦回声报》报道,利物浦边锋马内在欧冠对阵PSG的赛前训练课上因病离场。他的情况将在红军训练课结束后接受评估,克洛普会根据他的情况决定是否带他前往巴黎。

此前马内刚与利物浦续约,这位26岁的塞内加尔前锋将与萨拉赫以及菲尔米诺组成的三叉戟继续为红军效力。而如果马内能够登上前往巴黎的飞机,利物浦将会在对阵巴黎的比赛中更有信心。

明天的赛前发布会上,克洛普将会确认马内的健康状况。如果利物浦能在本轮击败PSG,那么他们将能够在默西塞德德比来临之前晋级欧冠淘汰赛。而12月11日对阵那不勒斯的最后一场小组赛也就不会有太大的压力。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