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进球网:哥斯达黎加将承办2019年金杯赛部分比赛

体育 一比分体育网 2018-11-27 15:08

11月27日讯 据《进球网》报道,哥斯达黎加将承办2019年的中北美及加勒比海金杯赛部分比赛,这将是这项赛事的比赛第一次在北美之外举行。哥斯达黎加的国家体育场将承办B组和C组的前两场比赛。

中北美及加勒比海金杯赛这项赛事组建于1991年,此前赛事的所有比赛都在北美进行。2019年的金杯赛大部分比赛在美国进行,参赛球队也扩充至16支。

哥斯达黎加在2014年世界杯上有着出色发挥,他们闯进了16强,但是他们只获得了1次洲际比赛的冠军,这还要追溯到遥远的1989年。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