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都体:续约无进展,尤文曼城在关注阿尔巴

体育 一比分体育网 2018-11-27 15:12

据《世界体育报》援引《都灵体育报》的报道,巴萨迟迟没有开启对阿尔巴的续约,这激起了一些欧洲豪门对阿尔巴的浓厚兴趣,尤文图斯和曼城都希望签下阿尔巴,来对自己的左边路进行强有力的补充。

尤文方面,他们的左边后卫桑德罗和阿尔巴的情况非常类似,他的合约同样2020年到期。曼城方面,瓜迪奥拉非常了解阿尔巴,一直在关注着他,他能在瓜帅的战术体系中发挥重要作用。

阿尔巴今年29岁,他与巴萨的合约将在2020年到期。日前阿尔巴曾表示,他在巴萨非常满意,他希望继续留在这里。

在上周末对阵马竞的比赛赛后,阿尔巴表示:“我的续约还没有进展,但我现在很冷静,因为我的表现很好。我不知道球队怎么想的,我觉得有点奇怪,因为我合约所剩的时间不多了,我的想法是能在这里退役。”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