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热刺vs国米前瞻:热刺争胜拼希望 国米不败即出线

体育 一比分体育网 2018-12-02 10:25

北京时间11月29日凌晨4点,2018-19赛季欧冠小组赛第5轮迎来第2个比赛日,其中B组上演焦点战,托特纳姆热刺将与国际米兰在温布利大球场展开殊死搏斗。国米与热刺分列B组二、三名,本场比赛他们将会为了一个欧冠淘汰赛席位进行激烈火拼!究竟是国米客场迎来不败之战提前出线?还是热刺主场取胜增加本组出线悬念?届时直播吧将对本场比赛进行直播,敬请关注!

比赛性质:2018-19赛季欧冠小组赛第5轮B组

比赛时间:北京时间11月29日凌晨04:00

比赛地点:温布利大球场

比赛主播:怪兽

比赛看点:

看点一:国米不败即获出线资格

回顾国米上次与热刺的交锋,热刺虽然先入一球,但国米并没有放弃,在绝杀组合“贝西诺+伊卡尔迪”的带领之下,国米主场2-1实现逆转胜。国米虽然在新赛季之初状态不佳,但随着比赛的增多和队伍的日趋磨合,国米在本赛季的两条战线都有着不错的发挥。此番国米做客温布利,若能带走积分,即可提前一轮获得淘汰赛资格。在时隔6年欧冠赛场后,蓝黑军团能否如愿闯入淘汰赛中呢?想必是诸多内拉所期待的。

看点二:没得选!热刺只有胜利留出线希望

周末的英超联赛中,热刺在温布利用3-1的比分送给了切尔西本赛季迄今为止的首场败仗,由此可见热刺坐镇主场那惊人的战斗力。确实在阿里、埃里克森伤愈回归后,现在的热刺比赛季初看上去更加强大,不过前4轮欧冠小组赛里,热刺仅积4分位居小组第三,在与国米争夺淘汰赛资格的竞争中趋于下风。现在,机会来了,热刺众将能否在主场给国米当头一棒,以存留自己获得淘汰赛席位的希望呢?

看点三:锋线开杀!凯恩与铁皮人的二次对话

在两队上次交锋凯恩和伊卡尔迪都有出战的情况下,伊卡尔迪用一粒绝杀进球帮助国米成功逆转,在与凯恩的对话中占得上风。这次两位能力极强的前锋,将在温布利再次对话,多数伤员回归的热刺将以最强战力面对国际米兰的挑战,结果是否与首回合有所不同呢?凯恩与二弟又是否会在比赛中上演进球好戏呢?

 

责任编辑: 3980SYN

责任编辑: 3980SYN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