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索拉里:拉莫斯是皇马和西班牙象征 所有人都应保护他

体育 一比分体育网 2018-11-27 09:27

皇马在西甲输球,索拉里上任遭遇首败,他说谈到和罗马的比赛时说:“在皇马,每次训练、每场比赛都是考验,在这家俱乐部的历史上,总是不断克服考验。当皇马摔倒时,总是能很快站起来恢复,这是为什么皇马是欧冠历史上最成功的俱乐部,这也是我们必须要有的心态。和罗马之战很重要,我们要拿出以前那样最好的状态,这才符合俱乐部的传统。和埃瓦尔的比赛是一个挫折,但已经结束,我们对这场比赛进行了分析,并尝试改正,我们现在要专注于准备和罗马的比赛。”

媒体爆料拉莫斯的尿检曾经是阳性,而且干扰兴奋剂检查程序,不过皇马官方以及拉莫斯本人很快予以否认。索拉里表示:“拉莫斯是皇马和西班牙体育界的象征,他是一个诚实的人,保护他是每个人的责任。新闻报道的意义在于发掘真相,如果发布虚假消息就失去了这个意义。”

上一场比赛输球后,拉莫斯认为球队态度有问题,索拉里说:“足球比赛有很多因素,并非所有都和态度有关。当然,每个人的责任感,会决定团队的努力。如果一个球员不进行防守,那就会让事情变得困难,如果两个人不进行防守,就会让我们变得更弱,如果三个人不进行防守,我们将无法击败任何人。”

铁腰卡塞米罗因伤缺阵,索拉里表示:“我们有几个球员都能承担重任,甚至一些中后卫也可以踢这个位置。塞瓦略斯的表现就很好,而且我们还有略伦特、克罗斯和巴尔韦德。当然,我们希望卡塞米罗能够早日回归。”

伊斯科状态不佳,已经5场比赛没有首发了,索拉里表示:“他的训练态度很好,他对我们来说是非常重要的一员,我需要伊斯科,就和我需要其他所有球员一样。”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