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多特标价7000万镑!普利西奇成各路豪强猎物

体育 一比分体育网 2018-11-27 09:27

一比分讯。据英国媒体《每日电讯报》报道,多特愿明夏以7000万镑的身价出售中场普利西奇,普利西奇和多特的合同将在2020年到期,俱乐部并不愿在冬窗出售这位20岁的中场,但如果在明夏接到足够诱人的报价的话,他们乐意将美国人出售。

利物浦、切尔西和巴黎圣日耳曼都对这名美国小将非常感兴趣,不过,由于普利西奇明夏和俱乐部的合同只有一年到期,这样的要价对于切尔西并不怎么有吸引力。切尔西必须考虑阿扎尔是否会在明夏离开,然后他们才会着手操作引进普利西奇的事宜。

利物浦主帅克洛普对于普利西奇非常欣赏,而巴黎圣日耳曼最近几天盛传考虑出售内马尔,普利西奇被认为可能作为替代者引进。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