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内维尔:切尔西缺乏争冠气质 利物浦追曼城是一种疲累

体育 一比分体育网 2018-12-02 10:25

据《太空体育》消息,曼联名宿内维尔对英超积分榜前四做出了点评,认为曼城优势明显,利物浦可以与曼城抗衡,但要实现对曼城的超越任务艰巨,切尔西在萨里的带领下,足球有了新的风格但缺乏冠军气质,和热刺一样,争夺前四进欧冠是主要任务。

本轮过后,曼城和利物浦纷纷取胜,切尔西落败,蓝军与卫冕冠军的差距到了7分,有退出争冠的趋势,而曼城和利物浦积分依然相差2分,两支球队渐渐符合人们季初的预期,将成为冠军争夺的主要竞争对手。

关于曼城

内维尔表示,瓜迪奥拉衡量足球的标准与普通人思维不一样,球队4-0大胜西汉姆联,他在更衣室敲打弟子并传达这样一个信息,当他看到球队露出一点骄傲自满和不对的事情出现时,他就会及时纠正。

他绝对不允许球队的水平下降,往往夺取联赛冠军的球队,第二年的战斗力和欲望都会有所降低,但瓜迪奥拉不同,他确保任何一场比赛以及在比赛的任何时刻都不能松懈,他一直是这么做的。

他的目标很明确,就是实现英超卫冕成功,赢得背靠背的冠军,才能让曼城变成一家更伟大的俱乐部,他想实现这个飞跃。他很明白的是,还有更多的考验等待着曼城,有这种清醒的认知很重要。目前来看,他的球队牢不可破,看上去不可战胜。

关于利物浦

利物浦总会给我有一种感觉,他们在拼命的追赶,他们必须保持这种斗志,离曼城更近,我在球员时代有过这种感觉,期待着第一名会在某个地方失分,我们好趁机赶上,有时候想拉开一些差距,但好像也没有,利物浦就是这种状态。

曼城可能不会有这种感觉,他们只是在积累分数、控制、进球。但利物浦会惴惴不安,如果能将相互的竞争持续到明年2、3月份,利物浦才有希望。

关于热刺和切尔西

切尔西和热刺是两支有趣的球队,看他们的比赛赏心悦目。热刺的凯恩是焦点,身后有埃里克森、阿里、孙兴慜等,打得好的时候,你不知道这支球队的上限,充满活力,向前飞奔。

对于切尔西,几个星期前我看了他们一场对西汉姆的比赛,我没有感觉切尔西是一支可以挑战冠军的球队,我感觉只是他们比去年踢的要好,踢出了一种很好看的足球,但那不是利物浦和曼联的水平,我在斯坦福桥看到他们和利物浦比赛,我感觉利物浦表现更好。他们此前的表现是超出了预期,这对争夺前四可能是件好事。

萨里对切尔西的要求是一种很强的挑战,只要对手不会让若日尼奥有足够多的传球,对他进行更多的干预和防守,切尔西惯常的节奏和韵律就会被打破,球队也就失去了控制。

 

 

 

责任编辑: 3980SYN

责任编辑: 3980SYN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