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博尔特:可能结束足球梦, 最终决定11月末公布

体育 一比分体育网 2018-11-19 15:23

“牙买加飞人”博尔特在最近接受采访时表示,他可能结束自己的“足球梦”,最终的决定会在11月末公布。

“加入中央海岸水手是不可能的事情了,我们没有办法解决合同上的分歧,我收到了很多俱乐部的邀约。现在我考虑的是该怎么决定自己的未来,如果我做出了加盟其他俱乐部的决定,或者结束这一切,我会在11月底公布。”

有报道称,博尔特团队的目标是一份每年160万英镑的职业合同,以澳超联赛的标准来说,这笔金额实在是太大了。

 

责任编辑: 3980SYN

责任编辑: 3980SYN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