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索拉里家人回击马拉多纳:他作为一名教练并不成功

体育 一比分体育网 2018-11-15 18:09

马拉多纳此前发表言论称索拉里不会在皇马主帅的位置上持续很久,这一言论遭到索拉里家人的回击。目前索拉里已经在正式转正,与皇马签约至2021年。

索拉里的叔叔针对马拉多纳的言论发表了自己的看法:“索拉里在河床效力过,在马德里也拿到了冠军,后来去了国际米兰,再后来以冠军的身份回到了马德里。他比马拉多纳担任教练的时间更多,马拉多纳的教练生涯有着糟糕的经历,我也没有必要去诋毁他,但是作为一名教练他并不是很成功。”

“马拉多纳在足球场上作为球员做到了别人没能完成的事情,所以你必须尊重他的意见,但是让我们看看接下来会发生什么吧。”

“我明白索拉里的工作的困难的,我们都知道因为皇马想要赢得一切。索拉里作为球员拥有很多经验和冠军,希望他能够好运,但是足球并不仅仅取决于教练。”

“索拉里和齐达内的关系很亲密,他一定从齐达内那里学到了很多。”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