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温苏埃谈登贝莱:必须从错误中吸取教训

体育 一比分体育网 2018-11-19 15:23

登贝莱近日来的一些不良表现引起了人们关注,前塞尔塔主帅温苏埃也对此给出了自己的建议。

“为了能作出公正的判断,需要了解所有信息,但这种情况仅仅在内部才能了解。你必须让登贝莱看到他所犯的错误,并且激励他目前做的不错的事情。”

温苏埃也解释他能多少理解发生在登贝莱身上的事:“奇怪的是没有其他像登贝莱这样的案例,当你18岁,19岁或者20岁时,你有什么能力承担那些困扰你的东西,最正常的就是你会绊倒。你必须从错误中吸取教训,无论付出多少代价,而且得知道机会不是一直有的,你必须得抓住它当机会要溜走时。”

被问及是否要对登贝莱进行谈话,或者处罚时,温苏埃表示谈话就够了:“我们还有什么选择?向他解释一个人的感受,一个人和其他球员一起生活的经历,我们也是从小从错误中学习。他有绝佳的机会去适应巴萨这样有着很多条件的俱乐部,去进行他的职业生涯,我希望他能够理解这个俱乐部有着很高的要求。”

 

责任编辑: 3980SYN

责任编辑: 3980SYN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