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丁彦雨航晒美食邀周琦聚餐:德州有扒鸡还有大牛肉

体育 一比分体育网 2018-11-19 15:23

自从到NBA发展联盟打拼后,关于丁彦雨航的消息就越来越少,很多时候,都是小丁自己在社交网络上透露近况才让外界知道他最近怎么样。北京时间11月15日上午,丁彦雨航难得的更新了自己的微博,并且在微博上邀请周琦一起吃饭。

“德州不光有扒鸡,还有大牛肉。来一口吗?@周琦”在自己的微博上,丁彦雨航调侃着邀请周琦一起吃饭。

丁彦雨航所说的“德州有扒鸡”显然是在开玩笑,因为这里的德州不是美国的德克萨斯州,而是以扒鸡闻名全国的山东德州。之后的“德州有大牛肉”才是美国的德克萨斯州,而丁彦雨航效力的德克萨斯传奇队和周琦所在的火箭队都属于德州。

在小丁发出邀请后,周琦不久之后也在微博上回复了丁彦雨航:“等我”,回答得是干脆利落。小丁的回复也很直接:“抓进来”。

从小丁晒出的照片来看,摆在他面前的食物比较丰盛。有牛肉、有面包、有玉米等一系列健康又有营养的食物,只是不知道周琦能否赶上和小丁的饭局。

值得一提的是,任何时候都会出现在丁彦雨航生活中的翟晓川,这一次也是早早留言,“一顿造”,晓川说。对此,小丁表示:“我把你那份吃了你好好打比赛!”与此同时,前八一队国手张博也给小丁留言说:“去看看你啊!”面对张博的热情,小丁表示:“光嘴上说!来啊一盘棋。”

为了能够治疗伤势和追逐NBA的梦想,丁彦雨航目前在发展联盟的德克萨斯传奇队效力,在一边治疗伤势时,小丁也在积极努力展现自己,希望通过这样的方式来获得独行侠队的认可,继而去追求NBA的梦想。

在美国独自生活,丁彦雨航除了自我勉励和自己处理很多事情外,他也不忘关注旧主山东队。在本赛季开打后,丁彦雨航就在微博上晒出山东队的全家福说:“老伙计们,平时有没有偷偷想我?反正我挺想大家的。虽然没在一起战斗,但我的心一直陪伴着你们。同时也希望大家能取得一个理想的成绩!我会一直默默地关注着…加油,山东。”

山东队也是时刻欢迎丁彦雨航好回归。山东队主教练吴庆龙之前就曾表示,他个人是希望丁彦雨航能回来的,同时,吴庆龙称球队也支持丁彦雨航去美国发展。

但在一切有下一步行动前,丁彦雨航的当务之急就是把伤养好,只有这样,无论是追逐梦想还是回归山东队,丁彦雨航都才有展现自己的基础。

 

 

责任编辑: 3980SYN

责任编辑: 3980SYN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