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罗马体育报:那不勒斯有意马竞右后卫阿里亚斯

体育 一比分体育网 2018-11-18 11:40

11月15日讯 据西班牙《阿斯报》援引意大利《罗马体育报》报道,那不勒斯有意引进马竞右后卫阿里亚斯,他们曾经在今夏差点签下阿里亚斯。

在今年夏天,那不勒斯距离签下阿里亚斯只差一步,但最终被马竞截胡,《罗马体育报》称,那不勒斯没有忘记阿里亚斯,他们依然有意引进这位哥伦比亚右后卫。

《阿斯报》则表示,马竞对于阿里亚斯的适应和成长感到满意,球员正在慢慢理解西蒙尼的要求,他对于近期离队没有多大意愿。

 

责任编辑: 3980SYN

责任编辑: 3980SYN
  相关推荐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相关推荐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