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带队前15场12胜3平,法夫尔超越图赫尔创队史新纪录

体育 好波网 2018-11-04 13:30

德甲第10轮,多特蒙德客场1-0小胜沃尔夫斯堡,本赛季开局各项赛事15场不败,继续领跑德甲积分榜。法夫尔带队前15场不败的成绩,也超越了图赫尔在2015-16赛季创造的带队前14场不败的成绩,创造了新的队史纪录。

带队前15场12胜3平,法夫尔超越图赫尔创队史新纪录

德甲赛场,多特7胜3平保持不败,排名联赛榜首,领先拜仁4分;欧冠赛场,多特取得了三连胜,排在小组头名;德国杯赛场,多特在前2轮比赛中,均在加时最后时刻绝杀了对手。

多特未来两场比赛将迎来强敌,11月7日凌晨4点,欧冠小组赛多特将在客场对阵马竞;11月10日22:30,德甲第11轮,多特将在主场对阵拜仁。

 

责任编辑: 3980SYN

责任编辑: 3980SYN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