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意甲 国米5-0热那亚取七连胜

体育 好波网 2018-11-11 13:47

意甲第11轮在梅阿查球场展开角逐,国际米兰坐镇主场迎战热那亚。上半场加利亚尔迪尼首开纪录,波利塔诺扩大比分,下半场加利亚尔迪尼再入一球,马里奥三传一射,纳因戈兰替补破门。最终国际米兰主场5-0大胜热那亚,国米联赛豪取七连胜。

意甲 国米5-0热那亚取七连胜

国米近期状态出色,联赛此前豪取六连胜,积分榜也攀升至前三名。此番面对着联赛四轮不胜的热那亚,蓝黑军团唯一的目标就是全取三分,紧追争冠集团的步伐。由于周中又将在欧冠迎来与巴萨的焦点战,斯帕莱蒂或将对阵容进行轮换,劳塔罗和凯塔等人有望登场亮相。双方近5次交锋中,国米2胜3负处于劣势。

第14分钟,加利亚尔迪尼禁区前传球被后卫一挡后折入禁区左路,若奥-马里奥左路横扫,加利亚尔迪尼左脚推射破门!国际米兰1-0领先。第16分钟,若奥-马里奥直传不够精准,波利塔诺抢在拉佐维奇解围之前突然杀出断球突入禁区形成单刀,面对出击的门将,波利塔诺左脚冷静低射破门!国际米兰2-0领先。第49分钟,国米右路边线球掷入禁区,加利亚尔迪尼头球后蹭,佩里西奇小禁区内抢点攻门被拉杜倒地扑出,加利亚尔迪尼近距离补射破门!国米3-0领先。82分钟,凯塔-巴尔德左路突破传中,劳塔罗中路抢点攻门高出。伤停补时第1分钟,博尔哈-巴莱罗直传,凯塔做球,若奥-马里奥突入禁区推射破门!国米4-0领先,若奥-马里奥攻入本赛季个人首球。伤停补时第3分钟,若奥-马里奥右路起左脚传中,刚刚伤愈复出替补出战的纳因戈兰小禁区线上头球破门!国米5-0大获全胜。

统计数据

国米无论是控球率、射门次数、射正次数还是角球等场面数据都处于绝对上风,取得完胜在情理之中。

国际米兰出场阵容:1-汉达诺维奇,33-丹布罗西奥,6-德弗里,37-什克里尼亚尔,29-达尔伯特,77-布罗佐维奇(86分钟,14-纳因戈兰),5-加利亚尔迪尼,15-若奥-马里奥,16-波利塔诺(57分钟,11-凯塔-巴尔德),44-佩里西奇(75分钟,20-巴莱罗),10-劳塔罗-马丁内斯

热那亚出场阵容:97-拉杜,3-根特尔,14-比拉斯基,17-克里斯蒂安-罗梅罗,22-拉佐维奇,8-罗慕洛(79分钟,40-奥梅昂加),30-桑德罗(57分钟,44-维罗索),32-佩雷亚拉,24-比萨,11-库亚梅,19-潘德夫(50分钟,9-皮亚特克)

 

责任编辑: 3980SYN

责任编辑: 3980SYN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