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真福星!勇士本季最大惊喜竟是被库里这样发掘

体育 一比分体育网 2018-11-04 13:38

北京时间11月4日,据美媒体报道,勇士队本赛季收获的最大惊喜就是26岁的小前锋阿方索-麦金尼,而勇士队能够发现麦金尼,还和斯蒂芬-库里有关。

麦金尼是2015年的落选新秀。过去三年,他一直在NBA和发展联盟之间游走。

今年9月,勇士队给了麦金尼一份非保障的合同。由于帕特里克-麦考没有签约,勇士队腾出了一个阵容。

如今,麦金尼不仅占据了这个阵容位置,而且还进入了勇士队的轮换阵容,并有非常出色的表现。

勇士队客场击败公牛队的比赛中,替补出场的麦金尼在27分钟内得到他职业生涯的第一个两双——19分和10个篮板。

那么,勇士队是如何发现这个本赛季最大惊喜的呢?

据勇士队助教迈克-布朗透露,勇士队之所以发现了麦金尼,是因为麦金尼是库里的一个保镖的表兄弟。

 

责任编辑: 3980SYN

责任编辑: 3980SYN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