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马夏尔真香!穆帅最不愿用之人彻底爆发 连续4场进球他来救红魔

体育 一比分体育网 2018-11-04 11:05

做客活力球场,曼联开局就遭遇当头一棒,魔蜜心中一惊:难道又会是一场冷门?谁又会来拯救球队?还能有谁,当然是刚刚当选曼联10月最佳球员的马夏尔了。马少推射破门为红魔扳平比分,连续4轮都有进球入账,英超生涯第一次!穆里尼奥和三德子,还不赶紧和“曼联梅西”续约?

马夏尔最近得了一个新绰号:“曼联梅西”。他的俱乐部队友、阿根廷国门罗梅罗在接受采访时,称赞马少的盘带技术与梅西非常相似,都能在高速带球时突然将球急停,然后改变盘带速度或者变向。而如你所知,突破过人是马夏尔的看家本领,他也是曼联阵中个人盘带能力最强的球员,所以仅从这点来说,法国人确实称得上“曼联的梅西”。

但梅西不光能突破,更能进球,马夏尔却曾陷入长期的进球荒:从今年1月31日到10月6日之前,他竟然在英超一球没进,期间只在本赛季的欧冠小组赛攻入1球。而陷入低迷的马少与穆里尼奥的关系也一度降入冰点,甚至在今年夏天闹离队。据《曼彻斯特晚报》披露,当时穆帅已经同意放行,是伍德沃德拒绝了来自热刺的报价。

所幸,留队的马夏尔端正了比赛态度,也找到了进球感觉。自与纽卡一战打破球荒之后,马少一发不可收拾,面对切尔西梅开二度,对阵埃弗顿先早点再进世界波,本场比赛又用一记左脚推射为曼联扳平比分,连续4轮都有进球入账(共计5球),乃个人英超生涯的最长纪录!

2015年9月加盟曼联以来,马夏尔已经攻入42球,同期队内最多,出道更晚的拉什福德只打入33球,来得更迟的卢卡库斩获31球。不只是进球多,马球王是曼联三大前锋里面射术最靠谱、射门精度最高、最擅长把握机会的:本赛季联赛里11脚射门,8脚射正就能录得5球,进球效率高居英超第4!

凭借出色的表现,马夏尔重新征服了穆里尼奥,如今已经成为曼联不可撼动的绝对主力。穆帅已经公开表示希望马少续约留队,而接下来伍德沃德和马特-贾奇的任务就是开出高薪长约,尽快为曼联留下这位年仅22岁的年轻天才。

 

责任编辑: 3980SYN

责任编辑: 3980SYN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