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威尔逊是英超本土最强 草根前锋已比肩扎球王 7年前他还在6级联赛

体育 一比分体育网 2018-11-04 11:08

本赛季英超表现最好的球员是谁?人们首先会想到的恐怕是切尔西的比利时球星阿扎尔,但有一名球员的发挥不逊于扎球王,而且还是本土“户口本”,他就是伯恩茅斯前锋卡伦姆-威尔逊。这不与曼联一战,威尔逊又进球了,而他距离英格兰代表队,也越来越近了。

卡伦姆-威尔逊,英超的一名草根前锋,出道于考文垂青训营,2011年的时候还在英格兰第6级别联赛踢球呢。直到2014年,他凭借在英甲37场21球的出色发挥,得到当时还在英冠征战的伯恩茅斯的青睐,以300万英镑的身价来到南海岸,结果第一个赛季,威尔逊就以20粒进球成了樱桃军团首次升入英超的大功臣。

那当然也是威尔逊第一次出现在英超赛场,而第3轮对阵西汉姆联,他第一次在英超进球,竟然就上演了帽子戏法!之后的3场联赛,伯恩茅斯前锋又攻入2球,4场5球惊艳整个英超赛场。然而不幸也随之来袭,突如其来的右膝重伤让他伤停6个月,直到2016年的4月份才复出。

进入2016-2017赛季,威尔逊重新找回状态,20场联赛攻入6球,但2017年2月,他再遭重创,这次是左膝重伤,导致赛季提前报销。对于威尔逊来说,这无疑是人生中最黑暗最低谷的时刻,但在家人的陪伴和鼓励之下,他勇敢的挺了过来,上赛季用8个进球小试牛刀,本赛季开始后终于迎来大爆发,前10轮录得5粒进球。

本轮对阵曼联,又是卡伦姆-威尔逊在第11分钟打破场上僵局,斩获个人第6球,另有4次助攻,参与进球数达到10个,与阿扎尔(7球3助攻)并列英超最多,当然也是“本土之王”了。而纵观整个五大联赛,参与进球上双的英格兰球员,也只有他和效力于德甲多特蒙德的杰登-桑乔(4球6助攻)两人了。

桑乔已经入选英格兰代表队,而此前只为英格兰U21征战过的威尔逊也为时不远了。据悉,索斯盖特有意将他召入即将到来的国际比赛日的阵容当中,并派副帅史蒂夫-霍兰现场考察,这场比赛的进球无疑为他加分不少。如果能够身披三狮战袍为国出征,那么卡伦姆-威尔逊将书写又一段英格兰足坛的励志传奇。

 

责任编辑: 3980SYN

责任编辑: 3980SYN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