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英超综述-热刺3-2击败狼队 焦点战枪手平红军

体育 一比分体育网 2018-11-04 13:38

北京时间11月4日凌晨,2018-19赛季英超第11轮先赛7场,埃弗顿主场3-1击败布莱顿,理查利森梅开二度,科曼贴地斩建功;纽卡1-0沃特福德赛季首胜,阿约泽头球制胜;西汉姆4-2伯恩利,费利佩-安德森梅开二度;卡迪夫城0-1莱斯特,格雷一剑封喉。

豪门赛况:

本轮焦点战,阿森纳主场1-1战平利物浦,米尔纳和拉卡泽特分别建功;曼联客场2-1逆转击败伯恩茅斯,威尔逊先拔头筹,马夏尔破门,拉什福德完成绝杀;热刺客场3-2击败狼队,孙兴慜策动2球,拉梅拉、小卢卡斯和凯恩分别建功。

本轮焦点

焦点战红军平枪手:阿森纳与利物浦的比赛是本轮焦点战,两支球队由米尔纳和拉卡泽特分别建功,最终平分秋色各取1分。

纽卡拿到赛季首胜:新赛季英超进入到第11轮,纽卡斯尔终于在沃特福德身上拿到了赛季首胜,凭借拿到的宝贵3分,喜鹊积6分超越富勒姆和卡迪夫城逃出降级区。

莱斯特进球献维猜:蓝狐的泰国老板维猜不幸空难去世,与卡迪夫城的比赛格雷在破门后脱衣庆祝将进球献给维猜。

焦点球星

米尔纳:与阿森纳的焦点战,32岁的米尔纳为利物浦在客场先拔头筹,这是大米的第50粒英超进球。

拉卡泽特:危急时刻又是拉卡泽特挺身救主,这名法国射手本赛季已经打进5粒联赛进球,他帮助枪手抢下1分。

马夏尔:曼联“马球王”的出色状态还在延续,本轮客战伯恩茅斯马夏尔再次破门,他连续4轮为曼联进球,绝对配得上一份新合同。

拉什福德:替补奇兵!下半场拉师傅披挂上阵替下马塔,最后时刻正是他在门前近射为曼联完成绝杀。这是拉什福德本赛季第2粒联赛进球。

孙兴慜:客场对阵狼队的比赛,孙兴慜在登贝莱伤退的情况下临危受命登场,结果他分别策动了拉梅拉和小卢卡斯的进球。

理查利森:巴西9号是比赛中最抢眼的球员,理查利森对阵布莱顿梅开二度,带领埃弗顿在主场拿到3连胜。本赛季他的联赛进球数达到6粒。

费利佩-安德森:这名西汉姆边锋在对阵伯恩利时梅开二度表现出色,他英超进球数达到3粒。

阿约泽:纽卡迎来赛季首胜要感谢这名西班牙前锋,阿约泽门前甩头顶进唯一进球帮助喜鹊拿到宝贵3分。

格雷:莱斯特在对阵卡迪夫的比赛中众志成城,格雷的进球帮助蓝狐在客场带走3分,这是他本赛季第2粒进球。

焦点战阿森纳1-1利物浦 米尔纳和拉卡泽特破门

这是本轮焦点战,阿森纳主场排出拉卡泽特的单箭头,姆希塔良、厄齐尔和奥巴梅杨在身后,托雷拉和扎卡继续坐镇中场。利物浦也排出最强阵容,菲尔米诺、萨拉赫和马内三箭齐发,米尔纳、法比尼奥和维纳尔杜姆构建3中场,范迪克和戈麦斯镇守防线。第18分钟,阿诺德传中,菲尔米诺插上挑射击中门框,马内撞射破门被判无效。第40分钟,厄齐尔传中,穆斯塔菲头球摆渡,拉卡泽特破门也被吹掉。第45分钟,米尔纳任意球传中,范迪克头球攻门击中立柱。

第61分钟,马内左路突入禁区传中,门将莱诺扑球脱手,中路跟上的米尔纳右脚劲射破门,0-1!利物浦取得领先。第82分钟,替补出场的伊沃比妙塞左肋空档,拉卡泽特突入禁区第一时间躲过阿利森的出击救险转身右脚将球旋入空门,1-1!最终这场焦点战以平局收场。

逆转!马夏尔携拉什福德建功 曼联客场2-1伯恩茅斯

曼联排出马塔、桑切斯和马夏尔组成的三叉戟,弗雷德、马蒂奇和博格巴构建3中场,林德洛夫和斯莫林镇守防线。伯恩茅斯方面,威尔逊单箭头,布鲁克斯在身后,弗雷泽和斯坦尼斯拉斯两翼齐飞。第11分钟,伯恩茅斯角球二次进攻,斯坦尼斯拉斯右路低传门前,威尔逊门前抢点包抄破门,1-0!伯恩茅斯在主场取得领先。

第36分钟,阿什利-扬直传,桑切斯从右肋插入禁区倒三角传球,马夏尔中路跟上推射破门,比分变成了1-1!马夏尔连续4轮联赛进球。第64分钟,斯坦尼斯拉斯后场犯规被黄牌警告,阿什利-扬任意球右脚攻门,皮球击中横梁弹出!第92分钟,博格巴左路突破传中,替补出场的拉什福德门前胸部停球近射破门,1-2!曼联最终客场绝杀对手拿到宝贵3分。

孙兴慜策动2球 热刺客场3-2击败狼队

凯恩继续突前,西索科、拉梅拉和小卢卡斯在身后,登贝莱和温克斯坐镇中场。狼队方面,卡瓦莱罗、劳尔-吉梅内斯和海尔德-科斯塔三箭齐发。开场仅7分钟,登贝莱就因伤无法坚持被孙兴慜换下。第27分钟,孙兴慜送出妙传,拉梅拉从右肋空当插入禁区冷静低射破门,0-1!第30分钟,孙兴慜分球,特里皮尔右路传中,无人盯防的小卢卡斯抢点头槌建功,0-2!第62分钟,拉梅拉突入禁区倒三角传球,凯恩小禁区前攻门被门将挡出,但他随后补射破门,0-3!第68分钟,福伊斯禁区内放倒劳尔-吉梅内斯,主裁判处以极刑,内维斯主罚点球命中,2-3!第79分钟,福伊斯再次犯规送点,劳尔-吉梅内斯罚入点球,2-3!最终热刺在客场3-2击败狼队。

埃弗顿 3-1 布莱顿

此役埃弗顿继续排出理查利森的单箭头,沃尔科特和伯纳德两翼齐飞,“冰岛大狙”西于尔兹松在身后,安德烈-戈麦斯和祖马镇守防线。布莱顿方面,穆雷继续突前,马奇在身后,伊泽奎尔多和贾汗巴克什两翼齐飞。第26分钟,埃弗顿快速反击,西于尔兹松直传,理查利森斜插入禁区左脚顺势扫射破门,1-0!第33分钟,布莱顿开出战术角球,马奇左翼45度角传中,顿克后插上甩头破门,比分变成了1-1!上半场比赛两队1-1战平。

第50分钟,安德烈-戈麦斯斜线带球突破,卡亚尔断球,科尔曼禁区前右脚大力打出贴地斩,皮球急速窜进大门左下角,2-1!第77分钟,顿克传球被断,理查利森人球分过突入禁区冷静晃过门将小角度将球打进空门,3-1!理查利森梅开二度!全场比赛结束,埃弗顿主场3-1击败布莱顿拿到主场3连胜。

西汉姆 4-2 伯恩利

西汉姆排出阿瑙托维奇的单箭头,费利佩-安德森和迪安加纳两翼齐飞,奥比昂和斯诺德格拉斯在身后。伯恩利方面,沃克斯突前,维德拉在身后,列侬和古德蒙德森两翼齐飞。第10分钟,阿瑙托维奇从塔科夫斯基脚下断球单刀赴会冷静低射得手,1-0!西汉姆主场领先。第45分钟,韦斯特伍德妙传身后,古德蒙德森突入禁区左脚低射远角得手,1-1!

第68分钟,迪安加纳左脚外脚背分球,费利佩-安德森插入禁区面对门将左脚低射破门,2-1!第77分钟,布拉迪左侧角球传中,伍德高高跃起头槌破网,2-2!第80分钟,阿瑙托维奇妙传,费利佩-安德森禁区内右脚攻门击中立柱。第84分钟,阿瑙托维奇的攻门被挡,费利佩-安德森禁区内左脚低射被本-米挡进自家大门,3-2!费利佩-安德森梅开二度!第92分钟,安东尼奥胸部做球,替补出场的埃尔南德斯将球领进禁区面对哈特劲射破门,4-2!最终西汉姆主场4-2击败伯恩利。

卡迪夫城 0-1 莱斯特

帕特森单箭头,里德在身后,阿特尔和贡纳松坐镇中场,墨菲和卡马拉萨两翼齐飞。莱斯特方面,瓦尔迪突前,阿尔布莱顿、麦迪逊和格雷在身后。第30分钟,卡马拉萨任意球右脚攻门,皮球击中横梁弹出!莱斯特逃过一劫。第55分钟,奇尔维尔左路突破传中,格雷禁区内左脚扫射破门,0-1!格雷脱衣庆祝将进球献给因空难去世的莱斯特老板维猜,最终莱斯特在客场1-0击败卡迪夫城全取3分。

纽卡斯尔 1-0 沃特福德

隆东突前,日本球星武藤佳纪在身后,迪亚梅和谢尔维坐镇中场。沃特福德方面,苏克塞斯和德乌洛费乌在锋线上搭档,佩雷拉和维尔-休斯在身后,杜库雷和卡普埃坐镇中场。第49分钟,苏克塞斯传球,佩雷拉禁区内右脚劲射击中横梁弹出,纽卡逃过一劫。第65分钟,寄诚庸任意球传中,阿约泽禁区内抢点甩头破门,1-0!凭借阿约泽的进球,纽卡最终1-0击败沃特福德,这是喜鹊新赛季英超首胜。

 

责任编辑: 3980SYN

责任编辑: 3980SYN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