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大帝39+17率队复仇 格里芬空砍38+13活塞4连败

体育 一比分体育网 2018-11-04 09:28

北京时间11月4日,76人在主场以109-99击败了活塞。

76人(6-4)二连胜,主场不败。“大帝”乔尔-恩比德拿下了39分17个篮板,他上半场就有32分进账。其他先发未能上双。本-西蒙斯9分、5个篮板、5次助攻和5个抢断,马克尔-富尔茨4分。替补出场的JJ-雷迪克16分,迈克-穆斯卡拉14分。威尔森-钱德勒复出,本赛季首度出战,打了10分钟,一分未得,但抢下4个篮板。

活塞(4-4)四连败。布雷克-格里芬得了38分、13个篮板和6次助攻,其他先发也未能上双。“庄神”安德烈-德拉蒙德8分9个篮板,雷吉-杰克逊9分。替补出场的兰斯-加洛韦13分。

两队是仇人相见,分外眼红。10天前,双方刚交锋,76人在领先的情况下被翻盘,加时1分惜负。那一战,是格里芬成名作之一,砍下降生涯最高的50分。

恩比德和“庄神”结下了梁子。两人打起嘴仗,“输了球,我不想说太多废话,不过我知道,他根本防不住我。”

德拉蒙德反唇相讥,“那我被罚下场时,他干嘛那么激动。”恩比德显然是带着复仇的怒火来的。比赛刚开始,他就是一次暴扣,然后转过身来,对着德拉蒙德怒吼。不过他情绪有些激动,此后在防守时动作过大,吃了一次技术犯规。

恩比德总算冷静下来,开始用篮球说话,他又两次篮下得手,一人打出了一波7-1。活塞在比赛打了3分钟后才首次投篮命中。

期待中的恩比德与德拉蒙德的互爆并没有出现,因为打了不到3分钟,德拉蒙德就已经2次犯规,只得下场休息。恩比德开始在篮下为所欲为,而雷迪克上场后也连续命中,76人以25-11拉开差距。活塞只能靠格里芬一分,首节过后将比分追成24-30。

第二节打了不到2分钟,德拉蒙德又一次对恩比德犯规,只得再下场休息。恩比德又开始个人的表演秀,篮下得手,罚球,中投,三分,他无所不在。双方差距一度达到24分。半场结束时,76人以69-47领先。

恩比德上半场就拿下了32分8个篮板。这是76人自艾弗森以来第一个能在半场得30分的球员。他9投8中,包括1记三分,罚球17次得了15分。

德拉蒙德只打了4分钟就3次犯规,上半场一分未得。格里芬一人扛着,得了16分。下半场德拉蒙德回归,而76人却有些大意了。第三节刚开始,格里芬连投带罚拿下4分,接着德拉蒙德“打3分”得手,活塞打出一波13-0,一举将比分追成了60-69。76人在本节打了近4分钟才首次得分,此前不断投篮不中,而且犯规不断,恩比德甚至达到4次,只得下场休息。

活塞未能把握良机,在第三节过半后陷入困境,连续投篮不中。76人则找回感觉,连此前7投0中的穆斯卡拉都命中三分,打出一波10-1后,他们以83-65再度拉开差距。本节最后3分14秒,76人一分未得,活塞将比分追成72-85。

恩比德带着4次犯规,在篮下防守时有些缩手缩脚,下半场与上半场判若两人。他在第四节开始后不久投中一球,但接下来长达7分钟,他们未能在运动战中得分,其中有一次进攻干扰球。

活塞将比分追成87-92。直到本节还有3分56秒时,恩比德才篮下得手。雷迪克也找回准星,命中一记三分,76人重新取得10分的优势,稳住阵脚。活塞关键时刻手软,连罚球都不准,而穆斯卡拉又命中三分,76人控制了局面。

拿下这场比赛,76人报了一箭之仇,本赛季到目前为止与活塞交战1胜1负。

 

 

责任编辑: 3980SYN

责任编辑: 3980SYN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