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深藏不露的脚法,大英国门皮克福德训练中角球直接破门

体育 一比分体育网 2018-11-15 13:47

北京时间16号凌晨04:00,英格兰就将在友谊赛中对阵美国队,众三狮国脚也在积极备战中,门将皮克福德更是在训练中大秀脚法,角球直接破门。

在即将对阵美国队前,英格兰在其官方INS上发布了这一角球破门视频并配文道:当皮克福德给了摄像机这个表情...

视频中,皮克福德霸气目视镜头,然后拿起旁边的皮球直接开角球,最后皮球居然直接入网。虽然这种球已算不上新鲜,但门将中还是少见,没想到皮克福德还有这样的脚法。

在两年前的一次训练中,梅西就曾在球门后上演负角度破门神技。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