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意媒:那不勒斯决定买断奥斯皮纳

体育 一比分体育网 2018-11-15 13:47

据《共和报》消息,即便奥斯皮纳本赛季的出场次数达不到30场 ,那不勒斯也决定买断这名哥伦比亚国脚。

在今年夏季转会窗的最后几天,奥斯皮纳以100万欧元的价格从枪手租借至那不勒斯。如果那不勒斯想买断这名门将的话,那他们需要再支付350万欧元。而如果奥斯皮纳本赛季为那不勒斯出场超过30次,那买断条款将强制生效。

而据意媒报道,那不勒斯已经准备买断下奥斯皮纳,即便他出场次数没有达到30场。球队希望,奥斯皮纳能够在梅雷特受伤期间,填补门将位置上的空白。后者在今夏七月份加盟那不勒斯,但由于手臂伤势,至今还不能为球队出场。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