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范迪克:不会因科曼批评而烦恼,我会做出改进

体育 一比分体育网 2018-11-19 12:10

据《利物浦回声报》报道,近日范迪克接受媒体的采访,谈到了荷兰国家队主帅科曼对他的批评,范迪克表示他不会因此感到烦恼,而是会努力改进自己的表现。

在上个月的采访中,科曼曾指出范迪克的不足之处:“范迪克必须做出改进,虽然不需要改太多,但有时候他有点太放松了,这种情况需要改变。”

对于科曼的批评,范迪克说道:“不,这不会让我感到烦恼。有时候我的表现没那么出色,但我会努力改进,也会得到教练和队友的帮助。很多球员都会有这样的时刻,但关键是那些时刻是否会受到惩罚。”

谈到球员必须面对的密集赛程,范迪克说:“每三天一场比赛,每个月休息一天,进行持续的训练、对抗和恢复,并让你的身体为下场比赛做好准备。”

“英超联赛,足总杯,冠军联赛和国家联赛,参加这些最高水平的比赛,并长途跋涉,你会有很大的压力。重要的是保持头脑的自由,为此我休息了很多,只是去睡觉。在比赛之后,或者在有比赛的那周,你不会在酒吧里看到我。”

 

责任编辑: 3980SYN

责任编辑: 3980SYN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