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阿根廷国家队主管:梅西明年肯定会重返国家队

体育 一比分体育网 2018-11-15 13:48

阿根廷名宿—球队主管布鲁查加在接受采访时表示虽然梅西回归国家队的时间未定,但巴萨当家球星不可能永久远离国家队,明年应该就会回归。

梅西此前表示今年内都不会回归国家队,最近三期阿根廷名单,主帅斯卡洛尼也都没有征召梅西以及一些熟悉的球员,而是选择了一些新鲜血液进入国家队。

在1986年世界杯决赛对阵德国打进制胜球的布鲁查加表示:“就目前而言并没有安排梅西回归的日期,他在今年年底之前也不会回归。但是他不再入选国家队是不可能发生的,这种情况只是暂时的。我确信,他明年将会再次回到国家队。”

梅西17岁就实现了国家队首秀,代表国家队参加过3次世界杯。目前是潘帕斯雄鹰历史最佳射手,截至目前一共出场128场打进65球。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