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巴尔博萨:我留在桑托斯的可能性很低

体育 一比分体育网 2018-11-15 13:47

11月15日讯 加布里埃尔-巴尔博萨现在貌似有些等不及了。当被问及他的未来时,巴尔博萨再次重申他留在桑托斯的可能性非常低。

巴尔博萨说:“总是被问到同样的问题是很恼人的。对阵帕尔梅拉斯的那场比赛,在赛后新闻发布会上我就已经说过了。现在情况已经不一样了,但是桑托斯的付出仍是伟大的。若一年后我没有比赛踢,我愿意回来帮助球队。我对我的队友有信心,我也相信我有能力恢复状态。”

“但现在情况有所不同,一些新的球员已经加盟,我们将拭目以待。但说实话,我认为我留在桑托斯的可能性很低。”

巴尔博萨在国际米兰度过了令人失望的第一个赛季,他也被本菲卡租借过一段时间。但自从回到桑托斯后,他已经在31场联赛比赛中打入16球。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