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加比:马竞必须留住奥布拉克,他是决定性的球员

体育 一比分体育网 2018-11-15 18:07

11月15日讯 据《马卡报》报道,近日前马竞队长加比接受媒体的采访,谈到了马竞门将奥布拉克的续约问题,他表示马竞必须留下奥布拉克,因为他在场上能起到决定性的作用。

“奥布拉克能为马竞赢得积分,拥有能够做到这一点的门将是非常重要的。我认为马竞会努力挽留他,希望他想留下来。他是一个决定性的球员,马竞必须得有一个这样的门将。我相信他现在一定愿意续约,我毫不怀疑他们会达成协议。”

“可以理解的是,随着西蒙尼的球队继续取得超出人们的预期的成绩,留住俱乐部的顶级球员变得越来越困难。所有的球员都在不断进步,让这些顶级球员留在一个预算不是最大的俱乐部是很困难的,你无法让每个人都拿最高的薪水。”

“他们决定投入资金留住格列兹曼,现在是奥布拉克,接下来将是萨乌尔和科克。现在培养优秀的球员是很困难的事情,而马竞拥有俱乐部的历史最佳阵容,为了留住球员,他们必须付出相应的代价。会有那么一天,马竞俱乐部无法继续承担这样的代价。他们并不是不想和球员续约,但他们只能利用手头上有限的资源。”

谈到最近离开皇马帅位的洛佩特吉,加比说:“糟糕的比赛结果就是他被解雇的原因。这一切发生得都有点仓促——洛佩特吉今天还在国家队,第二天就去了皇家马德里,而他在皇马的执教成绩一直不太好,这导致了他被球队解雇。”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