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火箭再添俩伤员!曝保罗上场没打不是因为轮休

体育 一比分体育网 2018-11-26 20:38

北京时间11月26日,据《休斯顿纪事报》的乔纳森-费根报道,克里斯-保罗和杰拉德-格林都有伤,可能将缺席明天的比赛。

昨天火箭轮休了保罗,结果尽管哈登砍下40分13次助攻,火箭仍以108-117不敌骑士。

明天,火箭将迎来3连客最后一站,客场对奇才。火箭球迷本以为轮休的保罗将复出,但他们可能要失望了。

据费根推特报道:“火箭后卫保罗(左腿疼痛)和格林(右脚踝疼痛)能否出战(当地时间)周三对阵奇才的比赛,目前仍存疑。”

看到这则消息,火箭球迷不禁怀疑:“难道保罗昨天不是轮休,而是伤停?”缺少了保罗的火箭昨天倒在骑士脚下,面对近期势头回暖的奇才,能否全身而退呢?

 

 

责任编辑: 3980SYN

责任编辑: 3980SYN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