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解放者杯决赛前博卡大巴遭袭 老马炮轰总统

体育 一比分体育网 2018-11-26 13:22

据西班牙媒体《每日体育报》报道,就解放者决赛次回合前博卡球员大巴遭河床球迷袭击一事,球王马拉多纳炮轰阿根廷政府维安不力,同时谴责阿根廷总统马克里没能兑现他竞选时的保障社会安全承诺。

老马现在墨西哥俱乐部多拉多斯执教,在赛前新闻发布会上被问到解放者杯决赛次回合被推迟一事时,老马火力全开:“在我的祖国发生这样的事令人遗憾,我们的总统欺骗了很多人,之前他承诺过会改变这些,但现在情况反而更糟糕了。马克里的所作所为是阿根廷史上最差之事。上场踢球成了上刀山,到处都是抢劫,这就是人们投票选他上台之后的变化。”

“我整天都在想这事。我讨厌暴力。但马克里出生于百万富翁的家庭,他怎么会在乎一个五岁的小孩有没有饭吃?”

 

 

责任编辑: 3980SYN

责任编辑: 3980SYN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