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近十八年最差 巴萨前13轮已丢19球

体育 一比分体育网 2018-11-26 13:22

本轮西甲联赛,巴塞罗那客场1-1战平马德里竞技,本赛季截止目前,红蓝军团已经连续11场西甲联赛未能零封对手。

本场比赛中,迭戈-科斯塔利用一次角球机会为马竞首开纪录,巴萨门将特尔施特根在比赛过程中多次拯救球队。《马卡报》对此粒进球表示:德国人的站位可以再好些,这样他就可以在与迭戈-科斯塔的竞争中取得优势。

事实上,巴萨近期在防守端的表现已经被频频诟病,这粒丢球已经是他们在联赛13轮过后丢的第19球,也是他们本世纪同期的最差纪录,上一次这样糟糕的表现还要追溯到上世纪的99-00赛季,他们在前13轮同样丢了19球。

而值得一提的是,上赛季巴萨在防守端的数据相当抢眼:联赛前13轮他们仅仅丢了5球,与本赛季形成极大地反差,当时他们也创造了西甲联赛43场连续不败的新纪录。

 

责任编辑: 3980SYN

责任编辑: 3980SYN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