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波切蒂诺:看球的人都会喜欢孙兴慜

体育 一比分体育网 2018-11-26 11:11

一比分讯。据《ESPN》的报道,近日热刺在主场战胜切尔西后,热刺主帅波切蒂诺在接受采访并表扬了球队边锋孙兴慜的良好状态。在本轮英超的伦敦德比中,热刺主场3-1送切尔西联赛首败,其中孙兴慜单骑闯关,打进一粒漂亮的进球。

“你们可以看到球场上的孙兴慜表现有多出色。这是他应得的,因为今年夏天对他来说很困难。”波切蒂诺说道。

“在过去的国际比赛日期间,孙兴慜留在了俱乐部并且努力训练。这就是他保持良好状态的原因。现在他的身体状况也比之前要好得多。我认为这对他在接下来的比赛中很有帮助。”

“另外,他的那粒进球真的无与伦比。每一个看过本场比赛的人都会喜欢这粒进球。对他来说,就是一位优秀的球员,打入了一粒出色且精彩的进球。”

 

责任编辑: 3980SYN

责任编辑: 3980SYN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