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阿扎尔:姆巴佩19岁已达到人生巅峰 球迷都会喜欢他

体育 一比分体育网 2018-11-26 11:11

一比分讯。昨日切尔西客场1-3不敌托特纳姆热刺赛后,阿扎尔接受了媒体采访,同时谈到了巴黎前锋姆巴佩。

阿扎尔认为姆巴佩已经在巴黎和法国队展示了自己的才华,他的职业生涯早期令人印象深刻。

“他今年才19岁,然而他在最近一年半里达到的成就,别人花五年时间也达不到。姆巴佩表现得很出色,他每年都能获得冠军,这让球迷们很开心。热爱足球的人都喜欢姆巴佩这样的球员。”

这名19岁的球员在2016年3月签署了自己的第一份职业合同,他已经赢得了一次世界杯冠军,两次法甲冠军,一个法国杯冠军以及一个法国联赛杯冠军。

上周二,姆巴佩代表法国队出战了国家队比赛,目前他正在俱乐部准备与利物浦的欧冠比赛。他希望能继续给巴黎球迷带来快乐,并在这个赛季给自己的简历上写下新的一行。

 

 

责任编辑: 3980SYN

责任编辑: 3980SYN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