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曼联会重回巅峰,他们需做出正确的决定

体育 好波网 2018-11-15 09:07

贾努扎伊认为曼联很快就会再次回到英超顶级球队的行列,并争夺英超冠军。

曼联会重回巅峰,他们需做出正确的决定

这位皇家社会的中场球员说,他的老东家曼联需要做出正确的决定,才能够挑战他们的同城劲敌——英超联赛领头羊曼城。本赛季,曼联在12场比赛后落后曼城整整12分,排在英超积分榜第8位。上一场比赛,曼市德比,曼联1-3不敌曼城。

贾努扎伊说:“他们(曼联)仍在苦苦挣扎。曼联是一支伟大的球队,他们有众多伟大的球迷,但他们此时此刻正在挣扎。”

“但很明显,他们会重新回到巅峰的。我认为他们需要做出一些正确的决定,才能够赢得更多的比赛。他们现在面临窘境是有原因的,所以他们需要做出正确的决定。”

在穆里尼奥执教期间,贾努扎伊在穆帅到来的第一个赛季开始前就被租借到了桑德兰,并在第二年永久转会到了西甲皇家社会。这位23岁的球员认为他在穆里尼奥的带领下没能得到该有的上场机会,他坚信自己有能力留在老特拉福德。

贾努扎伊补充说:“那时我真的没有多少机会,因为他(穆里尼奥)可能想要更有经验更有名气的球员吧。但对我来说,这不是问题,我一直在继续前进继续进步,现在我在西班牙过得很开心,并且有了些改变。我一直知道我是有能力为曼联效力的,我知道我自己的能力。”

“他们没有给我机会,但我现在在西班牙很开心,我很享受我的足球生涯。”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热点精选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