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Goal50大最佳球员出炉 莫德里奇超C罗萨拉赫当选年度最佳

体育 好波网 2018-11-18 09:34

由知名足球门户网站《goal.com》评选的今年Goal50年度最佳球员奖新鲜出炉,莫德里奇凭借欧冠四连冠以及世界杯亚军的出色发挥击败了去年的最佳球员得主C罗,成为了Goal50该奖项的年度新王。

Goal50大最佳球员出炉 莫德里奇超C罗萨拉赫当选年度最佳

在击败去年Goal50最佳球员得主C罗以及上赛季炙手可热的埃及法老王萨拉赫后,莫德里奇成为了2018年度Goal50世界最佳球员。自2010年荷兰中场斯内德荣膺Goal50最佳球员至今,莫德里奇成为了击败梅罗当选的又一位传奇。

魔笛在过去的12个月内不仅帮助俱乐部取得了前所未有的欧冠四连冠,还带领克罗地亚国家队杀入俄罗斯世界杯决赛。虽然最终他们没能击败法国队完成捧杯,但格子军团坚韧的意志和务实的球风仍然给2018年的足球世界留下了浓墨重彩的一页。

C罗位列第二

C罗今年虽然没能继续蝉联最佳,但他的表现还是一如既往地惊艳世界足坛。他与队友莫德里奇一起帮助白衣军团再登欧洲之巅,同时第7次斩获欧冠金靴。

萨拉赫位居第三

而利物浦大腿萨拉赫的英超处子赛季36场32球的进球效率,同样令人印象深刻,位居第三实至名归。

姆巴佩排名第四

姆巴佩在本次评选中排在第四位。这位19岁的年轻小将已经拥有了世界冠军的荣耀。他在俄罗斯世界杯上打入了自己的首粒世界杯进球,成为法国队世界杯征战史上最年轻的进球者。并且,正是他在与阿根廷队的比赛中梅开二度,彻底终结了梅西的世界杯冠军梦想。

梅西仍挤进top5

梅西的成绩要略差一些,不过他还是挤进了top 5的行列。他凭借自己出众的个人能力,几乎以一己之力将阿根廷送上了开往俄罗斯世界杯的末班车,但潘帕斯雄鹰遗憾止步16强,梅西的世界冠军还需要再等上一个四年。不过来到俱乐部,他在36场西甲比赛中也打入了34球,成功击败萨拉赫成为了本年度的欧洲金靴奖得主。

德布劳内排名第六

排名Goal50年度榜单第6位的,则是来自曼城的德布劳内。比利时人在蓝月亮以100分破纪录拿到英超冠军的征途上,起到了不容小觑的关键作用。而在俄罗斯世界杯上,欧洲红魔在马丁内斯的带领下,收获了一个第三名。

历史上第四位同年加冕欧冠冠军和世界杯冠军的瓦拉内紧随丁丁之后排名第7,热刺及三狮射手凯恩则排名第8,格里兹曼排名第9,马塞洛排名第10。

 

责任编辑: 3980SYN

责任编辑: 3980SYN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