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都体:国米无意出售伊卡尔迪与什克里尼亚尔

体育 一比分体育网 2018-11-03 16:21

11月3日讯国米队长伊卡尔迪和球队的中后卫什克里尼亚尔本赛季表现出色,他们也受到了其他欧洲俱乐部的关注。对此,《都灵体育报》撰文分析,国米的拥有者苏宁集团不会出售这两人。

“上赛季打入29球后,本赛季11场比赛,伊卡尔迪已经打入了8球。顺利入选国家队后,他也成为了皇马的目标。白衣军团正在努力寻找一位得分手,主席弗洛伦蒂诺想要一位已经成名的巨星。伊卡尔迪与热刺的前锋哈里-凯恩就在他的名单上,明夏必然会有一次对这两位球员的热烈追求。”

“伊卡尔迪已经表达了他对国米的热爱,也曾设立自己想在欧冠与国米一同踢球的目标。如今目标已经实现,而他现在想和国米一起赢得一些东西。伊卡尔迪是国米的队长,他的表现越来越像一个真正的队长,而他也希望成为对国米而言如同萨内蒂一样的存在。”

“国米与他的续约谈判自5月至今尚未结束。伊卡尔迪的妻子也是他的经纪人希望年薪至少达到800万欧元,而国米愿意提供的则是630万到650万。双方都表达过对于彼此的热爱,但续约谈判依然进行着。”

“此外是什克里尼亚尔,他的经纪人希望自己的球员能得到350万欧元的年薪,而非现在的120万。而国米提出的价格是250万欧元。双方很可能会互让一步。”

国米曾拒绝了曼联和巴萨对什克里尼亚尔的报价,而拜仁也对于这位球员蠢蠢欲动。无论如何,国米不会以低于8000万欧元的价格放走球员。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