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科瓦奇:拜仁球员是人不是机器 别对他们太苛刻

体育 一比分体育网 2018-11-03 16:20

德甲巨擘拜仁慕尼黑主教练尼科-科瓦奇明确表示,自己的球队的确还有提高的空间,然而他麾下的球员“是人、不是机器”,外界应该像“对待人类那样对待队内的小伙子们”。

本赛季开局阶段,拜仁慕尼黑的战绩非常不理想,德甲联赛第5轮至第7轮1平2负三场不胜,各项赛事则是4场不胜,当时巴伐利亚豪门甚至在安联竞技场0-3惨败于门兴格拉德巴赫,该场比赛的结果,也让科瓦奇的帅位摇摇欲坠。

不过近来拜仁慕尼黑的状态明显有所复苏,在过去4场各项赛事中科瓦奇的球队取得了连胜佳绩。在将于当地时间周六下午进行德甲联赛第10轮比赛中,拜仁将在主场迎战弗赖堡,届时科瓦奇将率队冲击五连胜,巴伐利亚豪门甚至有望在本轮结束之后超越老对手多特蒙德、登上联赛积分榜的榜首。

在赛前新闻发布会上,科瓦奇说道:“拜仁慕尼黑当然有能力踢出质量更高的足球,最重要的是我们需要更多的破门得分。一旦拜仁无法取得进球,那么比赛肯定会变得困难起来。众所周知,在职业足球这项运动中,进攻的难度远远大于防守,因此我们必须保持足够的耐心才行。”

“要想赢得比赛的胜利,每一名场上球员都必须要全力付出才行,我们不可能总指望奇迹的发生。拜仁慕尼黑当然有优势、有短板,只有更好的扬长避短,我们才能在各项赛事中都保持竞争力。毫无疑问,在连续4场不胜之后,我们必须要争取赢下每一场比赛,越多越好。我始终认为,造成球队此前战绩欠佳的最重要原因,就是破门乏力,当时我们很难在对方禁区内制造出像样的得分机会。你知道,这对能否取胜非常重要。”

“一名足球运动员,无论他是世界冠军还是欧冠冠军,归根到底他都是一个人,而不是机器,他们同样会在某些时段表现出自己的不确定性,这很正常,因为毕竟他们都是血肉之躯。我是一个愿意以积极的角度去看待问题的人,也是一个现实主义者,而绝对不是一个空想家。每一天我都认真对待着自己的工作。”

西班牙中场蒂亚戈脚踝受伤,他将因此而缺席未来几周的训练和比赛。科瓦奇明确表示,葡萄牙中场雷纳托-桑谢斯,以及德国全能战将约书亚-基米希都能够填补蒂亚戈因伤留下的中场空缺。科瓦奇说道:“本赛季蒂亚戈表现得非常不错,他在所有比赛中都有着高水平的发挥。更加重要的是,蒂亚戈还是一个颇具领袖气质的球员。”

“蒂亚戈总是能够让我信心十足,此外他还年轻,依然还有确定性的提升空间。我坚信,在伤愈复出之后,蒂亚戈将会变得更加强大。至于年轻球员,我们必须保持足够的耐心,比如说雷纳托-桑谢斯,他正在按部就班的提高,并且肯定能够给我们带来巨大的欢乐。”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