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曝沃顿被魔术师当众批评!还好詹姆斯还在挺他

体育 一比分体育网 2018-11-03 11:30

北京时间11月3日,据沃神报道,本周三,湖人队篮球事务总裁“魔术师”约翰逊单独找球队主帅卢克-沃顿开会,并且在会面中就湖人队开局表现不佳而批评了沃顿。

据悉,“魔术师”和沃顿的会面发生在湖人结束两连客之后,他们在客场负于马刺和森林狼。

很显然,“魔术师”对湖人的开局表现感到很不满意,所以他在本周三单独找球队主帅卢克-沃顿开会,并且在会面批评了沃顿。

与此同时,湖人队的教练组已经感受到沃顿现在的压力很大。虽然“魔术师”曾公开表示他会给沃顿充足的时间去磨合阵容,但是从现在看来,沃顿能否保住帅位将取决于他能否带领湖人队从糟糕的开局中走出来。

据说,湖人队里有许多人都知道了“魔术师”和沃顿的单独会面,包括球队老板珍妮-巴斯。

一直以来,珍妮-巴斯都公开力挺沃顿,但沃顿是被“魔术师”的前任吉姆-巴斯所聘请的主帅。

另有消息称,湖人队里的一些老将不满沃顿反复更换阵容。但是到目前为止,勒布朗-詹姆斯在公开场合以及私底下都支持沃顿。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