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最新MVP排行榜公布!库里高居榜首 詹皇仅第9

体育 一比分体育网 2018-11-03 11:30

北京时间11月3日,NBA官网公布了新一期的MVP排行榜,勇士队的斯蒂芬-库里排名第一,猛龙队的考瓦伊-莱昂纳德和雄鹿队的字母哥分列第二和第三。

1、斯蒂芬-库里

场均数据:33分、5.9次助攻、5个篮板本赛季至今,库里不仅得分领先全联盟,而且投篮命中率和三分命中率分别高达54.9%和52.9%。本赛季,联盟的进攻明显提升,而库里很好地抓住了这个机会。他能从场上的各个位置得分,无论面对哪个对手。他在对阵奇才的比赛中三节就砍下51分。

2、考瓦伊-莱昂纳德

场均数据:27.3分、7.8个篮板、3.2次助攻考瓦伊在猛龙的开局表现非常惊艳。由于他在上赛季在马刺只打了9场比赛,以至于很多人都忘了考瓦伊曾是NBA攻防最全面的球员。猛龙与76人那场比赛,考瓦伊把本-西蒙斯防得出现11次失误。赛后,西蒙斯称考瓦伊是一个“怪物”。更恐怖的是,考瓦伊的三分命中率达到44.4%,而且当他在场时,猛龙队还没有输过。

3、吉安尼斯-安特托孔波

场均数据:26.1分、13.7个篮板、5.1次助攻昨天,凯尔特人投进了队史单场最多的24个三分,这才镇住了字母哥和雄鹿队。这是雄鹿队本赛季的首场失利,但这并不是因为字母哥没有好的表现。他砍下33分,11个篮板、3次抢断和2次助攻。虽然字母哥的三分球还在进步过程中,但如果布登霍尔泽能让字母哥的三分球完成蜕变,那么全联盟都要注意和当心了。

4、安东尼-戴维斯

场均数据:25.2分、13个篮板、5.2次助攻、3.2次盖帽鹈鹕赛季开局4连胜,但是他们之后遭遇4连败,其中3场比赛,戴维斯因伤缺阵。很显然,戴维斯还没有达到最佳的状态,但他对自己本赛季的目标定得很高,他希望能同时得到MVP和最佳防守球员。外界从来不质疑戴维斯的天赋和能力,但是他的健康一直存在隐患。

5、达米安-利拉德场均数据:29.1分、6次助攻、5.1个篮板本赛季开始时,利拉德的决心和动力比任何人都要足,他渴望证明开拓者在上赛季季后赛首轮被横扫并不能反映出他们的真实实力。本赛季至今,他的场均得分达到生涯最高的29.1分,投篮命中率和三分命中率分别为49.7%和40%。开拓者最近这波4连客,取得3胜1负。

6、尼克拉-约基奇

7、凯文-杜兰特

8、鲁迪-戈伯特

9、勒布朗-詹姆斯

10、乔尔-恩比德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