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骑士老板和GM被告了!而且被告的理由有点奇葩

体育 一比分体育网 2018-11-03 11:31

北京时间11月3日,据美媒体报道,前骑士队助教吉姆-博伊兰正式起诉老东家骑士队,起诉的理由是骑士队因为年龄歧视而没有执行他的合同选项。

今年63岁的博伊兰在起诉中提交了一段前骑士队主帅泰伦-卢在今年6月给他的一段语音留言,卢在留言中说道:“(科比-奥特曼告诉我)他们不打算给三名助教支付那么多钱,他希望寻找更年轻的助教。”

博伊兰的起诉书中还提到,骑士总经理奥特曼亲口告诉博伊兰,骑士队老板吉尔伯特和奥特曼都希望寻找一位更年轻的助教。由于骑士队没有执行博伊兰本赛季的合同选项,他离开了骑士队,而骑士队随后聘请了40岁的新助教特里-努纳,同时提升了一些更年轻的助教。

在博伊兰的这份起诉书里,吉尔伯特和奥特曼都是被告,而泰伦-卢不是。

博伊兰从2013年开始加入骑士队担任助教,并先后辅佐过迈克-布朗、大卫-布拉特和泰伦-卢。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