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不是梅西?伊涅斯塔曝最渴望和坎特成队友:我就喜欢他这样的球员

体育 一比分体育网 2018-11-03 11:30

据法媒《RMC》消息,前巴萨中场伊涅斯塔在采访中表示,坎特是自己最想合作的球员。不过这一愿望将很难实现,并给坎特送上祝福,希望坎特在未来可以成为切尔西和法国的双料核心。

伊涅斯塔说道:“多年以来,我就想和坎特成为队友,一起合作。但他是我喜欢的那种球员。他在场上的表现,以及展示出的信心给我印象至深,他有能力成为法国以及切尔西的中场核心。可惜的是,他不回来日本踢球。”

今年夏天,伊涅斯塔离开了巴萨,从此淡出主流赛场,加盟了J联赛的神户胜利船,不过,老白的离开,至今也没有合适的人选替代。

27岁的坎特在帮助莱斯特城取得英超冠军后,于2016年同切尔西签下一份为期五年的合同,加盟蓝军。坎特在切尔西的第一年就和球队一起夺得了英超冠军,并获得了英足总颁发的赛季最佳球员奖项。此外,坎特还在今夏的世界杯上随法国队一起拿下了世界杯。

对坎特而言,要想成为伊涅斯塔心目中的核心球员,显然还有差距,毕竟坎特的属性更多的智慧在于防守端,在接受《巴黎人报》采访时,在法国,姆巴佩、格列兹曼是宠儿,而我不是。不过《太阳报》爆料,坎特如果在未来离开切尔西,不会去巴黎,自己只会选择巴萨和皇马两家球会。如若有朝一日能转会巴萨,想必也是伊涅斯塔所期望的。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