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巴尔韦德:期盼梅西尽早恢复 有他才是最强巴萨

体育 一比分体育网 2018-11-03 11:53

本轮西甲联赛,巴萨将在客场对阵巴列卡诺。赛前新闻发布会上,巴萨主帅巴尔韦德回应了有关为苏亚雷斯寻找接班人的传闻。

谈及对手,巴尔韦德说:“巴列卡诺攻击力十足,会在比赛中进行高位压迫,很有自己的风格特点。我们要吸取执教的教训,打出自己的风格。我们会利用控球优势赢下比赛。不过统治比赛的标准不在于控多长时间球,而是在于创造了多少进球机会。”

梅西已经拆掉护板参加了训练,而且状态非常不错,有消息称他能够参加下周中和国米的欧冠比赛,巴尔韦德说:“我们对他也很期待,但现在距离他受伤才两周。如果梅西情况好,我们会更强大,我们都希望梅西尽早恢复,有他的巴萨才是最强的巴萨。”

皇马临时主帅索拉里国王杯前表示,“要带着两颗睾丸去梅里亚拼杀。”对于这样的言论,巴尔韦德说:“每一个教练都有自己的表达方式,我认为这很好。”

有消息称,巴萨正在为苏亚雷斯寻找接班人,候选名单包括凯恩、伊卡尔迪、格列兹曼等。巴尔韦德表示:“巴萨始终会关注转会市场上的球员,这也是为球队长远发展考虑,这是正常、合理的,所有人都会理解,不过苏亚雷斯现在的状态很好。”

本赛季巴萨不再是一枝独秀,巴尔韦德表示:“很多球队赛季开局都不错,我们看看他们能够在积分榜前列保持多久,莱斯特城此前创造过奇迹。”谈及乌姆蒂蒂和维尔马伦的伤情,巴尔韦德说:“我们希望他们能够尽早伤愈,我对现在的中卫也很满意。”

对于登贝莱遭受的争议,巴尔韦德坦言:“他需要改善自己,在丢球后要尽快反抢。”而从巴萨出走帕科状态火爆,进球效率奇高,巴尔韦德表示:“离开巴萨对他是好事,对所有人来说都是好事,我们为他感到高兴。巴萨竞争很激烈,有些球员需要外出寻找机会。”

比达尔出场机会不多,曾经有过抱怨,巴尔韦德说:“他在训练中很努力,我们都知道他的水平。他在赛季开始的时候机会不多,但他上场就能展示出很高的水平,他有独一无二的竞争欲。”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