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克洛普:萨拉赫伤势无大碍 埃梅里是世界最佳主帅之一

体育 一比分体育网 2018-11-03 11:37

北京时间11月4日1时30分,利物浦将做客酋长球场对阵阿森纳。在周五进行的新闻发布会上,利物浦主帅克洛普透露萨拉赫伤势并不严重,并且称赞了埃梅里的执教“大家都知道他有多么出色”。

克洛普首先透露亨德森和纳比-凯塔无法在对阿森纳时出场,甚至有可能无法出战对贝尔格莱德红星一战,利物浦主帅表示,“在球场上,不太严重的伤病会让你缺席2、3或者4周,而在英超,幸运的话也会缺席20场比赛。我们并不急着让我们复出。”。幸运的是,克洛普确认萨拉赫将会出场,媒体周中拍到了萨拉赫带着护腕参加训练的照片,利物浦主帅指出,“萨拉赫的伤势并不严重,只是肌腱发炎。这是一种保护措施。”

阿森纳近12场比赛11次取胜,但在担任利物浦主帅之后,克洛普5次在英超对阵阿森纳从未告负,而且拿到了11分。克洛普指出,“对我们来说,这一直是一场重要的挑战,他们非常强大,这肯定会是一场非常有趣的比赛,我们需要做好准备。在温格就像是执教了50年以后,埃梅里面对着一项艰巨的任务。在艰苦的开局之后,他的表现非常出色,令人印象深刻。”

利物浦主帅详细分析了阿森纳的战术,“他们的进球很多,进攻非常出色,所以这取决于我们,我们必须看看比赛是如何发展的,因为这是两支强调进攻的球队。我们必须确保对手不会进球,但这将是很大的挑战,因为他们拥有不同的武器。他们很有创造力,在中场的控球节奏很好,他们总是在前场断球。”

克洛普强调,“他们有足够的速度来惩罚你所犯下的每一个微小的失误。类似的情况,我已经在对曼城、热刺、切尔西和阿森纳之前说过好几次了。如果球员们能够做好准备那就太棒了,但这是非常难的,因为你需要做好解决问题的准备。”

在前10轮里,利物浦取得了8胜2平的出色战绩,克洛普对红军在英超的开局感到高兴,但也指出这仅仅是个“开始”,“我们真的应该战胜切尔西,我的重要评价在于,到目前为止一切都很好。然而,赛季甚至还没有过去四分之一,仅仅才刚开始。只要球员们保持健康,我们就拥有一支出色的球队。赛季最为紧张的时刻还没有到来,我们将迎来紧张的一周,然后就是国家队比赛日了,这是我的最爱。”

在埃梅里执教之后,阿森纳表现出色,但克洛普不想分析对比两位阿森纳主帅的执教,“把阿森纳和上赛季相比不是我的工作。温格是世界上最好的主教练之一,这是毫无疑问的,但有时候在执教很长一段时间之后,俱乐部的情绪会发生一些变化,这样的情况是很难去应付的。上赛季就是如此,大家非常尊重他,但同时他们认为也需要做出一些改变。想要变得更好的话,唯一的方式就是做出改变,而足球界的每一个人都知道埃梅里有多么出色。”

克洛普指出,“就像我来到利物浦一样,当球队有了一位新主帅的时候,所有球员都会马上离开自己的舒适区,这就是原因。他们都必须再一次证明自己的能力。”利物浦主帅显然认为,球员们的动力是阿森纳两个赛季有着不同表现的关键。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