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纳达尔复出战敲定 将携德约中东奉献新赛季首秀

体育 一比分体育网 2018-11-14 12:14

中新网北京11月14日电 阿布扎比表演赛官方宣布,自美网后一直因伤休战的纳达尔已接受参赛邀请。这也意味着,纳达尔的复出之战或许已经敲定,他将与德约科维奇一起在中东奉献新赛季首秀。

在美网半决赛中膝盖受伤,让纳达尔错过了本赛季最后阶段的全部比赛,虽然在巴黎大师赛中他曾尝试回归,但身体反馈强烈还是没能帮助纳达尔走完全程,再次中途退赛。与此同时,因为纳达尔提前结束了2018赛季,德约科维奇也提前锁定了世界第一的排名。

纳达尔在参赛声明中说道:“阿布扎比是我最喜欢的比赛地之一,那里的气候、气氛以及现场球迷的热情,能给新赛季打造最完美的开局。阿布扎比表演赛总能激发参赛球员的最佳状态,我们都很喜欢参加这种极具竞争力的比赛。”

随着纳达尔落位,阿布扎比表演赛的6位男单参赛选手全部确定。除了德纳二人,还包括安德森、蒂姆、卡恰诺夫与郑泫。另外,主办方还计划安排一场女单比赛,目前大威廉姆斯确定参赛,而另一席位尚不明朗。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