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阿森西奥:洛佩特吉没有得到幸运女神的垂青

体育 一比分体育网 2018-11-14 16:29

 

阿森西奥:洛佩特吉没有得到幸运女神的垂青

阿森西奥

一比分11月14日讯 皇马中场阿森西奥近日接受了西班牙媒体的采访,在采访中阿森西奥的言论引发了皇马球迷的热烈讨论。

在被问及自己是否有责任带领皇马走出困境的时候,阿森西奥回答道:“我不认为球队处在危机之中,我也无需成为带领皇马前进的那个人。俱乐部里有很多人比我资历更老、经验比我更丰富、地位比我更高,他们才应该承担这个责任。”

阿森西奥还借机批评了西班牙媒体:“我现在的确出场机会少了,但是我们到赛季结束的时候再作评价也不迟。有很多对我的批评都是不公平的,我们都知道媒体是怎么做的,我不想以偏概全,但是的确有不少批评都造成了伤害。”

阿森西奥也为洛佩特吉做了辩护:“洛佩特吉的运气实在太糟糕了,他在关键的时候始终没有得到幸运女神的眷顾,他和他的教练团队在西班牙国家队发生的一切令人遗憾,不过他的职业生涯还长,足球会还给他这份运气的。”

皇马换帅之后,阿森西奥表示要全力支持新帅工作:“现在我们换了教练,一切看上去好多了,我们要全力支持主教练,争取之后每一场比赛的胜利。”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