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续约工作展开 曼联开启与马塔等人的续约谈判

体育 一比分体育网 2018-11-14 16:05

 

续约工作展开 曼联开启与马塔等人的续约谈判

马塔本赛季多次上演替补救主

11月14日讯 据天空体育报道,曼联正在与队中的两名西班牙球员马塔和埃雷拉进行续约谈判。这两名球员的合同都将在赛季末到期,不仅如此,队中的马夏尔,德赫亚以及阿什利-扬也同样为合同年。

马塔于2014年从切尔西转会加盟曼联,他上一次续约是在今年的1月份。这位30岁的球员在本赛季英超联赛的12场比赛中首发出场5次,并在球队3-2战胜纽卡斯尔的比赛中取得1粒进球。

与此同时,埃雷拉只在联赛中首发出场2次并且4次替补出场。另外几位中场球员博格巴,马蒂奇,弗雷德以及费莱尼的出场时间都要比他多。29岁的埃雷拉此前在夏天与曾经效力过的毕尔巴鄂竞技传闻联系在了一起,但在8月他重申了想要留在老特拉福德的愿望。

“我会在每一堂训练课和每一场比赛中竭尽全力,从而去争取一份新的合同,”埃雷拉说道,“然后我会和俱乐部谈一谈关于我的未来,我必须要拿出我最好的表现和状态。当你为世界上最好的五个俱乐部之一效力时,你不会想要离开,你会希望踢得越久越好。“

穆里尼奥的球队将会在11月24日的老特拉福德主场迎战水晶宫。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