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马卡:河床新星帕拉西奥将成为皇马冬窗首位签约球员

体育 一比分体育网 2018-11-14 16:17

11月14日讯 皇马将在本赛季冬窗签下河床中场帕拉西奥斯。目前,皇马已与河床和帕拉西奥斯达成了协议,而这笔交易将在解放者杯决赛后被宣布。

帕拉西奥斯现在正在等待签约,他与皇马的合同将延续到2024年6月30日。帕拉西奥斯的转会延续了皇马俱乐部的策略:引进年轻的天才球员。他们相信这是他们与巴黎圣日耳曼和曼城竞争的唯一途径。

这名20岁的球员从17岁开始就在阿根廷顶级联赛踢球。虽然他至今打过的比赛不超过50场,但他已经代表过国家队出场,并且是河床征战解放者杯的关键球员。

皇马认为,帕拉西奥斯已经足够成熟,已经准备好了转会。这笔交易将花费超过2000万欧元。河床俱乐部试图尽可能的推迟这笔交易,但是皇马不想再等了,他们认为帕拉西奥斯可以在这个赛季的下半赛季巩固皇马的中场。在经历了一些最初的困惑之后,皇马俱乐部运营经理给河床的主席打了一个电话,缓和了双方的气氛,并达成了这比交易。

河床有可能在俱乐部世界杯上成为马德里的对手,但是首先他们需要赢得解放者杯。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