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外媒:伊哈洛可能重返欧洲,阿德里安正考虑离队

体育 一比分体育网 2018-11-14 16:20

11月14日讯 据尼日利亚媒体“footballllive”报道,由于亚泰降级,伊哈洛可能回归欧洲赛场。目前,伊哈洛已收到欧洲俱乐部报价,此前他曾在沃特福德征战英超期间发挥出色,还曾在意甲有过闯荡经历,因此不少欧洲球队对其十分关注。

伊哈洛目前仍在考虑之中,除重返欧洲之外,伊哈洛也可能加盟其他中超球队。但无论如何,其留在亚泰征战中甲显然不是他的理想方案。

此外,长春亚泰波兰外援阿德里安也被曝正考虑离队。来自波兰媒体“Sport”网站消息,尽管阿德里安与亚泰的合同至明年12月才到期,但他可能很快加盟另一只球队;目前阿德里安不乏追求者,他已引起中超11家俱乐部关注,波媒认为以他的能力全无问题:“他于7月份去到中国,表现十分抢眼,但却不足以助球队保级,这是因为他的队友完全无法与之相提并论。”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